訂購 問題

1. 在六甲媽咪amommy網路訂購商品須負擔運費?   
    若送貨地點為台灣本島,
需負擔新台幣80元運費。
   (
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若送貨地點為台灣外島,
請與客服確認寄出相關費用

2. 商品配送方式?
    為了運送商品過程中確保商品的完整性,六甲媽咪嚴選商譽良好的貨運公司。
3. 訂購之商品何時會收到?
    當日12:00前完成訂購,若無缺調貨及送貨地址無需經過貨運轉運站,正常1~2個工作天可收到(不含例假日)。
    若需缺調貨及送貨地址經過貨運轉運站,需要5
~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若訂購之商品有缺貨或停產,六甲媽咪將以E-MAIL或電話通知您並
進行後續相關處理

4. 訂購七天尚未收到商品時,該如何處理?
可能在商品運送出現異常,或運送指定的地址無人簽收,或無法聯繫收件人,或收件地址有誤。
請先確認訂購之商品是否由親友、大樓保全代為簽收?若您確認無前述情況,請聯絡LINE客服:@amommy、直撥客服電話037-625666#網路客服,或E-mail:service@amommy.com.tw 我們會盡快為您查詢商品配送狀況。
5. 送出訂單後發現發票以及送貨地址有誤,要如何處理?
    如果在訂單送出後,發現收件地址或發票地址有誤,請直接聯絡六甲媽咪客服人員協助更正。〈若訂購之商品已經出貨,請至原收件地址收件,謝謝!〉
6. 配送可以指定送達時段?
可以指定時段,但不能指定時間。目前週日無配送,週一至週六【上午時段(12時前)、下午時段(12至17時)】可供您選擇指定。
● 實際送達時間,可能會受當日配送狀況,提早或延後(颱風天、國定假日
......等)

 


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