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須知

1. 商品換貨(商品瑕疵)說明?

    若收到的新品有瑕疵、破損、規格不符或是零件短缺的狀況,請拍照並於收到貨7天內(逾時將不受理退換貨),聯絡六甲媽咪LINE客服。

2. 商品退貨/取消訂單說明?

    訂購完成後,若商品未出貨,可直接取消整筆訂單,若商品已出貨,則須比照退換貨方式辦理。 
    因個人因素訂購有誤商品不符期待商品無瑕疵破損規格不符或是零件短缺狀況等 ......欲退貨者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來回運費
    (小物件160元大物件3才以上500元)

3. 收到貨品,發現有短少,如何處理?

    請放心,本公司在出貨裝箱一律全程錄影紀錄,我們會盡快調閱錄影紀錄,若確實短少,我們會盡快補寄缺件給您。

七天鑑賞期 (非試用期)、退換貨處理原則

退換貨須知

===並請您注意以下事項===

【注: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

  • 在您收到貨品後,請儘速確認您所訂購的商品,如有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的情形,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儘速為您更換新品。
  • 如您需辦理退換貨時,請E-mail或來電037-625666與網路客服人員聯絡
  • 當您欲退貨時,依民法規定,您與本店鋪應互負交易解除恢復原狀之責:
    • 請您維持商品之全新狀態,並請確保主要商品、使用手冊、註冊回函、週邊零件、發票、相關配件等均無任何遺漏,盒勿損毀,寄送時請用包裝紙箱封箱,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在商品原廠外盒或商品上粘貼托運單或書寫文字。
    • 若商品發生因不當使用、拆卸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導致無法完整退回本店鋪時,本店鋪將向您酌收回復原狀之費用,或依商品之保存狀況按比例向您請求商品之價額。
    • 食品類產品不得拆封或開瓶,否則恕不接受退換貨。

===特別注意事項===

依消保法第十九條第二項及行政院公佈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店對於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如奶嘴奶瓶、吸乳器、內衣褲..等相關商品)恕不提供消費者保護法七天猶豫期之適用。除品質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如有任何疑問,請您連絡客服人員+LINE ID:@amommy


LINE客服